October 25, 2012

成長中班- 第四堂 10月14日 2012

第 四 堂 __10___月__14__日          本週愛心點心長 球球爸爸或媽媽
2012 年 11:05 AM-12:05 P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週愛心點心長 Ella爸爸或

本週進度

 律動: 健康歌
 溫故: 複習 ㄅ,ㄚ,ㄆ,ㄨ, ㄈ,ㄟ, 大巴士, 吃葡萄, 誰會飛
 注音符號教學: ㄉ ㄡ
 主題教學: 小康軒ㄅㄆㄇ大口袋育苗篇—吃豆 (ㄉㄡ)
 句型:誰會飛 ?
例如:誰會飛? 蜜蜂會飛
 人文課程: 尊重
 靜思生活語:愛別人如自己,將我心比他心
 兒歌 : 洗身軀
 童謠 : 大拇哥
 故事: 我會關心別人
 補充教材: ㄅㄆㄇ 動物歌謠 (ㄉ- 袋鼠, ㄡ-自由)

本週作業

1. 小康軒ㄅㄆㄇ大口袋育苗篇-- 寫字遊戲本ㄉㄡ
2. 補充作業 3 頁: ㄉㄡ各1 頁, 複習ㄉㄨ1 頁
3. 我的ㄅ ㄆ ㄇ小書:請協助同學把ㄉㄡ字卡放進我的ㄅ ㄆ ㄇ小書
4. 剪貼ㄉㄡ字卡
5. 人文課程:愛的學習單1 頁 - 我是愛心小天使!

下週進度及準備事項

 注音符號及課文複習: 複習大巴士(ㄅㄚ), 吃葡萄 (ㄆㄨ), 誰會飛 (ㄈㄟ), 吃豆 (ㄉㄡ)
 新注音符號: ㄋㄢ
 人文課程: 尊重
 靜思生活語:愛別人如自己,將我心比他心
 兒歌 : 當我們同在ㄧ起
 童謠 : 大拇哥

老師的話

1. 請協助小朋友練習愛的學習單 - 我是愛心小天使!
2. 請協助小朋友聽CD、做作業及複習 ㄅ、ㄚ、ㄆ、ㄨ、ㄈ、ㄟ、 ㄉ、ㄡ
3. 歡迎爸爸或媽媽可在下課十分鐘前進教室和小朋友一起動手做!
4. 下次上課 11 月4日
Happy Fall Break!

老師 徐玉齡 (Elaine Yeh)

Email: shyuy2@yahoo.com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